凯源的红烧排骨

一年365天,只有65天在线
微博&豆腐ID:凯源的红烧排骨

陛下追兔子 00-01



*...*...*. ..*...*...*

皇帝哥哥X小兔仙


00



你不会知道,遇上一个狡猾的凡人,是一件多么令兔捉急的事!



01



当我咬着装满金银珠宝的包裹,打算翻过墙逃出去时,我看到了那个令我恨得牙痒痒的凡人,此刻正在墙的另一边,眯了眯邪魅的桃花眼,一脸慵懒地看着我。



——想去哪儿?



突然的声音让我心里一惊,差点抓不稳从墙壁上摔了下去。那凡人见此,目光一凌,往前迈了一步,朝我伸出了手。



——乖,下来,上边危险。



充满磁性的声音带着不容拒绝的意味,我小小的爪子死死地抓着那粘满细碎瓷块的高墙,一脸恐惧地对他摇了摇头。



然而摇头是没有什么卵用的,那个恶劣的混蛋摩拳擦掌地爬上了墙,一把将我咬着的包裹丢了下去,然后抱着蹬腿挣扎的我,满脸怒气地回到了自己的寝宫里。



——见过想爬墙的兔子,还没见过真爬上墙的兔子,你自己说,妄自出宫,该当何罪!



将我白绒绒的身子放在玉案上,那凡人拿着折扇,装模作样地训斥着我。见我伏在玉案上不搭理他,他还戳了戳我胖嘟嘟的身子,威胁道,再不给点反应,朕晚膳就不赏你胡萝卜了。



事关温饱,我内心小小挣扎了一下,还是决定暂时放下兔仙的尊严。我眨了眨眼睛,软绵绵地从玉案上爬了起来,然后在他的注视下,厚着脸皮拿毛茸茸的小脑袋去蹭他的手。



别生气了好不好。



我卖力蹭着,边蹭边观察他那张英俊的面瘫脸。



刚开始他还一脸怒气,赌气般地将我轻轻推开,见我无数次屈尊再凑上去,他才叹了口气,怜爱地把我揽进暖暖的怀里顺毛。



——朕从未见过你如此混蛋的小兔子。



语气带着莫名其妙的宠溺,起得我一身鸡皮疙瘩。我窝在他怀里白了他一眼,心想着,本兔仙也从未见过你如此混蛋的凡人。



——下次再跑,朕就把买给你的上等胡萝卜送给别的兔子吃!



什么!!!



我闻言,怒气噔噔噔地就上来了,你这个无知的凡人,现在是在拿胡萝卜威胁本兔仙吗?



拿爪子狠狠地挠着他金灿灿的衣衫,直到把他的衣衫挠出了几道口子。我再用力一蹬腿,挣出了他的怀抱。



——你给朕回来!



生气地瞪了他一眼,我不顾他的呐喊,头也不回地跑出了他的寝宫。



你这次不拿上等的胡萝卜过来道歉,今夜就别想抱着本兔仙睡了!





TBC

*...*...*. ..*...*...*





汇总

陛下追兔子 02

评论(38)
热度(66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凯源的红烧排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