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源的红烧排骨

一年365天,只有65天在线
微博&豆腐ID:凯源的红烧排骨

调酒师你跑不了23

上章点我

Chapter23

考证过了,双更来啦~~大家,前面还有一章哦都是今天发的~

*...*...*. ..*...*...*

收拾好东西,王俊凯就载王源去刘志宏家,在门口和王源腻腻歪歪了好久,一直不肯离开,最后王源提醒他时间,王总裁这才满脸不舍地离开。

 

看着他的背影,王源感觉心里酸酸的,但是还是没敢叫住他,直到他的车开走,王源还在傻傻看着。

 

“快进来吧王源,我今天不用上班,等下一起去超市,看看你喜欢吃什么我给你做哦!”

 

刘志宏看到王源很高兴,一边帮他搬东西一边絮絮叨叨说着:“你的房间在那里,要不要先休息一下,等下再一起去超市,今晚我做顿好的~”

 

“恩…”

 

感激地看了一眼热情的刘志宏,王源把东西搬进去后,随便收拾收拾就随他一同去超市。

 

他们两个人从第一次见面就特别自来熟,再加上这次特殊情况要住在一起,一路瞎聊,感情更是随着东拉扯来西拉扯去越来越好。

 

“快,这里有卖海鲜,王源你喜欢吃什么?不是我吹,我做海鲜特别好吃,千玺就对我做的海鲜赞不绝口。”

 

刘志宏有些高兴地挺着胸膛说,似乎对曾得到易烊千玺的评论有些小炫耀。

 

如果说在易烊千玺面前的刘志宏是冷静又呆萌的,那此刻王源见到的刘志宏肯定是活泼又二,这样的性格跟自己倒是意外合得来,第一次见面两个人是有些拘谨,但是这次却玩得很来,简直相见恨晚。

 

“你看,螃蟹!”

 

王源推着购物车,兴奋地跑到大冰柜前看着细腿乱晃的螃蟹们。

 

王俊凯最会做这个了,他做的螃蟹汁多肉鲜,让人垂涎不已。

 

刘志宏看王源喜欢,立马就挑了两只放在购物车里,半路却被王源拦住,他轻轻地拿起螃蟹,一只一只再放回去。

 

“不对的二文,这两只螃蟹可不好…”

 

“恩?哪里不好了,你看它多精神…”

 

“不是这么挑的。”

 

王源吐了吐舌头笑,拿起一只螃蟹给刘志宏看:“你看,你要先看它的壳的颜色是不是黑绿色的,还带些光…”

 

“恩…确实…”

 

“然后你再看它的肚脐…”

 

王源把螃蟹翻过来给刘志宏看,不料小厨师刘志宏就一脸苦恼,眉毛都挤在了一起。

 

“螃蟹有肚脐?”

 

看着刘志宏歪着头满脸疑惑地问他,王源一下子说不出话来,心像是被棉花堵住了一样不舒服,记忆飘到那时候王俊凯教他选螃蟹,他也是这样支支吾吾问“螃蟹有肚脐吗”的。

 

那时候王俊凯很拉风地把他从酒吧接出来,然后载着他来到超市买东西,两个人其实并不了解,却因为他无处可去要一起居住。

 

那时候自己对王俊凯是有点畏怕的吧,毕竟是光芒顶端的人,突然出现在自己平淡无趣的生活里。

 

哎…

 

拿着螃蟹的手突然下垂,王源挑螃蟹的兴致没有了,虽然刘志宏特别好,他家里也比自己家里大,但是还是特别希望王俊凯晚上就能把他接回家。

 

刘志宏看王源情绪不对,刚想安慰几句,却被急促的电话铃声给打断了。

 

“喂?”

 

“二文,我房间的文件你给我拿一下,我忘记带了,现在走不开呢,快拿来我公司给我……”

 

“阿?我?”

 

刘志宏的瞳孔不可思议地放大放大再放大,捏着手机担心地看了一下失落的王源,对着易烊千玺小声地说:“不行啊我这边不方便,你自己叫助理过来拿……”

 

“阿?你说大声点,说什么呢?快啊,快把文件拿来,我等下发个封面给你,快啊我这边特别忙会议要开始了,快来!! ”

 

然后电话就被易总给挂断了。

 

这个混蛋!!

 

刘志宏气得跺脚,刚想再给霸道的某人回电话拒绝,就被一只修长好看的手给阻止了。

 

“二文,千玺的东西肯定很重要,你快去吧…”

 

王源一脸“你放心”的表情,然后推着购物车和拉着刘志宏往收银台走:“我还想自己去逛逛呢,你一直跟着我,等下千玺吃醋怎么办?”

 

“他敢…”

 

闷闷地回着,也似乎对千玺要的文件犯愁,刘志宏一脸抱歉地看着王源:“兄弟你千万不能怪我啊,我…”

 

“好啦哎哟,不怪你不怪你,你快把食物也顺便搬回去,我才好一身轻松逛街。”

 

王源露出一脸灿烂的笑摧着他快走,不能耽误千玺的事,刘志宏才跟着他去结账,然后拿着东西急匆匆先离开了。

 

并不想再呆在超市,王源就在百货公司里无目的地走动着。

 

走近一个小店,店主热情地招呼着他,抵挡不住,便推开橱窗走进去。

 

看着一对对华丽又闪亮的银饰,王源瘪瘪嘴,失望地准备离开。走到门口随便一瞄,就被玻璃橱角落里的两串精致的手饰给迷住了。

 

停下了脚步,弯腰趴在玻璃柜上,仔细地看着那一双手饰。

 

一串是用黑绳子串银的,中间的银饰是一只咧着嘴巴的Q版小老虎,另一串是用红绳子串银的,中间的银饰是一只腼腆笑着的小兔子。

 

两串银链除了接口处和中间的银饰是纯银打造,其他都是绳子编织的,很特别很好看。

 

“先生喜欢这对吗?这是最新情侣款哦,专门为年轻情侣打造,戴上去不会显得俗气。”

 

“情侣的?”

 

王源惊讶地抬起头问店长:“为什么老虎和兔子是一对?”

 

“要先看看吗?”

 

店长没有回答,看到王源点头后,就小心翼翼地把两串手饰拿出来,眼神问候他要试戴哪一串时,王源有些红着脸指了指兔子那一串,店长会意地笑了笑,便为他小心地戴上。

 

“兔子是慢热的。”

 

店长边帮王源戴边说:“慢热温良的兔子和野心勃勃,精力充沛的老虎,似乎是永远不能同步的一对。”

 

王源深深地看了一眼店长,点了点头。

 

“这两种动物在一起,老虎会被温文尔雅的兔子吸引住,而老虎的英勇果断对兔子来说却是极富魅力的。”

 

“你说得蛮对的。”

 

王源笑着看了看手里的小红绳银兔子,对店长的话表示赞同。

 

店长拿了一面镜子给王源,让他更好地看到手里的兔子手饰。

 

“但是日子一长,胆小的兔子会受不了老虎的冲动和大胆,而老虎,因为受到兔子的感情限制,会越跑越慢,越来越不像老虎。”

 

王源脸上的笑容僵住了,看着手上腼腆的小兔子,和柜台上咧着牙蠢蠢欲动的小老虎,若有所思。

 

“不过别担心,这既然是情侣挂饰,肯定不会是坏的寓意。”

 

店长拿起柜台上的小老虎手饰,笑着对王源说:“老虎和兔子为什么配?因为他们的结合需要双方都付出极大的努力,原本不同步的爱,因为爱而同步。这样的爱情,远比那些看起来天生就配的爱情来得珍贵,来得持久。您赞同吗?”

 

这段话就像是及时春雨,瞬间让王源清醒过来。看着盒子里的小老虎和手里的小兔子,像极了忠诚率直的王俊凯和不安的自己。

 

原本不同步的爱,因为爱而同步…

 

老虎和兔子的结合需要双方都付出极大的努力……

 

.............

 

付了款出了店,看着手里的兔子和包装得很好的小老虎,像是给自己的心打了一剂定心剂。

 

没错。两个人在一起总不能一直顺顺利利。

 

但是无论如何,都不会放王俊凯一个人,无论如何都不能对这段感情失去信心。

 

因为我的小老虎,正在为小兔子的幸福在努力着。

 

王源,加油。



*...*...*. ..*...*...*


下章点我




评论(35)
热度(360)

© 凯源的红烧排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