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源的红烧排骨

一年365天,只有65天在线
微博&豆腐ID:凯源的红烧排骨

陛下追兔子05

00-01    02    03   04

皇帝哥哥X小兔仙

...*...*. ..*...*...*


在细细地嚼了一口包子后,他将包子凑到了我的嘴边,轻声道:来,你吃。



我点了点头,迫不及待地张开了嘴巴,在一脸满足地咬了一口那个香气四溢的包子后,将眼前的包子推至他跟前,眨了眨眼示意他也吃一口。



他见此,宠溺地弯起了嘴角,好似并不介意和我吃同一个包子,低下头咬了一口,随之又将包子凑到我嘴边,接着让我吃。



这麽一来二往,这个包子便被他一口我一口分着吃完了。



也不知道是第一次吃包子的缘故,还是跟他一起吃的缘故,我觉得这个包子特别特别的美味,甚至美味过了胡萝卜。



所以在我意犹未尽地用油腻腻的小爪子指了指那卖包子的小摊贩,眨了眨眼睛,示意他再给我买一个包子时,他轻轻地笑了,抬起手替我缓缓拭去了嘴角的汁渍。



——好容易出宫一趟,怎麽能只吃这个?



他抱着我继续往前走,我攀在他肩上,盯着愈来愈远的包子摊,有些着急地推了推他。



——你这麽小小的一团, 吃一个包子就会饱了,等一下那麽多好吃的,难不成要朕一个人吃?



他将我从肩上抱下,刮了刮我的鼻子,笑道:你说,朕说的在不在理?



不在理!



我重重地摇了几次头,特别想开口跟他说,我还能再吃十个包子!



可他丝毫不理会我的摇头,笑着将我的小脑袋按进怀里,随之直直朝另一个方向走去。而我挣扎不得,只能乖乖在他怀里,十分郁闷地咂了砸嘴巴,眼巴巴地看着那家包子摊愈来愈远。



——好久未出来了,跟朕四处走走罢。



他揉了揉我的小脑袋,便带着我漫无目的地游肆去了。我盯着来来往往的人,倏然觉得有些困意,用身子蹭了蹭他,倦倦地倚在他怀里。



然后就在我昏昏欲睡时,他倏然抱着我在一个小摊贩前停了下来。



——这个拿来看看。



低沉好听的声音从头顶传来,我睡意尽失,伸了个懒腰后,好奇地冒出了小脑袋,顺着他的手指看向了那个小摊贩。



那是一家卖翡翠吊坠的小摊贩,木桌子上放着一个大大高高的木架子,上边吊着大串大串的翡翠吊坠。



而他指的,是一个小巧玲珑的翡翠吊坠,吊坠头是一个一条栩栩如生的小幼兔,很小很小。



我看到他拿着把玩了一会儿,便将我轻轻从怀里抱出,放置在摊贩那的小桌子上,然后上下比划着要给我戴上。



我看着那个呆呆的小幼兔吊坠,心里很是嫌弃,一爪子拍开他伸过来的手,眼神威胁他不准给我戴。



他勾起了嘴角,拿着那傻傻的小幼兔吊坠在我眼前晃了晃,问道:为什麽不要,多像你呀。



我一听,一阵血气上涌,张手蹬脚地就要打他。



——好好好,莫踢莫踢。



他宠溺地笑了,却也不做让步,而是伸手指了指旁边的一大串吊坠,对我建议道:要不你也选一个,让朕戴着。



说“朕”的时候,他明显是顾忌到了周围的人,不动声色地压低了声音。



见他是铁了心要我戴那个呆呆的吊坠,我心里很不开心,决定也给他选一个呆呆的吊坠。



所以我越过他的手,在吊满吊坠的木架子下仔细看着。



可挂着的吊坠儿实在是太多了,看得我都要眼花缭乱了,就在我刚想扭头不干时,我瞄到了一个稍为出色的吊坠,正稳稳地吊在了架子的最高处。



那条吊坠的吊坠头是一条正欲腾飞的巨龙,龙身的每一处都雕刻得很精致,中间的镂空更是完美得恰好,霸气得让我一时移不开眼珠子。



他看我望得出神,也顺着我的目光望去,当看到那条威气凛凛的巨龙时,他的眼睛里闪过一丝赞许,随之让那小摊主取下,爱不释手地把玩着。



——眼光不错。



末了,他看向我,竖起了一个大拇指,随之从腰间取出几块银子递给小摊主,将两条吊坠买下。



——你必须戴着。



他把自己的吊坠戴上后,拿着那条呆呆的小幼兔吊坠凑近了我,见我浑身都在反抗着,他叹了一口气,停下了手里的动作。



——朕知晓你喜欢那条龙的。



他捏了捏脖子上吊着的巨龙,倏然委屈着一张俊脸,道:可这是你选的,朕真的很想要。



一句话,一个表情,堵得我撒泼不起来。一想起他这些天对我也不错,我心一软,还是决定不要跟他争了。



但不争,不代表我要戴那个呆呆的吊坠,在再次尝试给我戴上无果后,他又露出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,道:朕第一次给别人买东西,你能不能戴着呀?



我心一铁,摇了摇头。



然后他叹了一口气,道:罢了罢了,给别的兔子戴罢。



我闻言,很生气,一爪子夺过了那串很遭我嫌弃的吊坠,勉为其难地伸出脖子让他戴上。



他笑了,拿过小幼兔吊坠,小心翼翼地往我的脖子上绑,然后揉了揉我的绒毛,说了一句真好看。



这是在说吊坠还是我呀。



我低下小脑袋,有些羞赧地别过了脸,然后在他对着我笑着张开双手后,一下子扑进了他的怀里。



——小家伙,朕带你去用晚膳。



温柔且带着磁性的声音从头顶传来,我不自在地点了点头,随之将红红的小脸埋进了他的怀里,任他抱紧我离开。





TBC

*...*...*. ..*...*...*




汇总

  

将笔电抱去图书馆蹭网,我也是拼了

评论(44)
热度(570)

© 凯源的红烧排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