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源的红烧排骨

一年365天,只有65天在线
微博&豆腐ID:凯源的红烧排骨

陛下追兔子 03

00-01     02

皇帝哥哥X小兔仙

...*...*. ..*...*...*



后知后觉的我,开始对这个不肯放我走的混蛋凡人心存不满,在多次拖着胡萝卜包裹蹲在门口,对他暗示未果后,本兔仙终于失去了耐心,采取了最直接的方法——逃跑。



逃跑逃跑,其他仙家可能站在原地略施仙术,便可以咻的一下腾云驾雾飞走,但我不行,我的逃跑,是真的需要用到跑。



本兔仙这个仙家的头衔,并不是全靠自己的修为。当年在我还是个小兔崽子的时候,有幸受到过真人点化,他将他三千年的修为全渡给了我,让我位列仙家,而我真正的修为,加起来还不够五千年。



所以我受到了仙术的限制,很大的限制。



就是只能在下凡的那个地方,才能施术回到天庭。而我需要做的,就是要拖着美味的胡萝卜,回到原来那片绿油油的草地上。



这对身为兔子的我,尤其是身为受伤兔子的我来说,非常的不好办。



且不说在这森森皇宫中,要摆脱一个对我痴迷成狂,寸步不离的有钱凡人,谈何容易。就算让受伤的我顺利逃跑了,我身单力薄的,也是回不了那片草地的。



为什么?这需要问吗?



因为我不认识路。



所以在多次逃跑未遂反被抓后,堕落的我只能兴味索然地伏在玉案上,对着眼前鲜艳欲滴的胡萝卜,深深地叹气。



——怎么了?



许是察出了我的低气压,他放下了批奏折的毛笔,起身朝我走来。



我瞥了他一眼,不开心地别开了头。



——还在生气?



一只大手爱怜地抚上了我的小脑袋,他眼溢柔情,保证道:放心罢,朕不会将你的胡萝卜给别的兔子的。



这分明是误会了我的生气,是对我的不理解,不关爱,我的眼睛里缓缓流露出淡淡的忧伤,长长的耳朵也很没精神,随意地耷拉着。



——别这样,下次朕不跟你开胡萝卜的玩笑了。



他见我如此,竟然轻轻地笑了,将我眼前的胡萝卜递到我的嘴边,企图讨好我。



我对他的讨好视若无睹,多次别过了头,可不管我将脑袋别到何处,他的胡萝卜总能伸到何处,这让一个生气的我只能更生气,所以我趁他不注意,伸出小短腿,朝眼前的胡萝卜狠狠一踢,他一个没拿稳,那根可怜的胡萝卜便滚阿滚,滚阿滚,最后滚到了地上。



哎呀,是不是太过分了…?我盯着那根可怜的胡萝卜,暗暗心想。



其实我并非要将胡萝卜踢到地上,我只是想表达一下我的不满和他的烦人,但我没掌握好力度,一踢就踢重了。所以当我看到他俊美的脸上有一刻的僵住时,逃跑已来不及,我赶紧怂怂地缩了缩小脑袋,害怕地将身体蜷成白绒绒的一团。



下手轻点,下手轻点,下手轻点。我心里默默想着,但粗暴的后果没有等来,我却等来了他一声叹息,随之在还未反应过来时,我便被他拥入怀里,轻轻地顺毛。



——小家伙。



充满磁性的这一声“小家伙”,温柔得我骨头都快酥了,我微微睁开了眼睛,缓缓对上了他。



——不喜欢吃胡萝卜了吗?



我闻言,怔了怔,随之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睛,朝他怯怯地摇了摇头。



我以为他以后不给我吃胡萝卜了,我非常害怕,不能因为我踢了胡萝卜一下,你就不给我吃胡萝卜了啊。



但是他还真不是这个意思,只见他眯了眯眼睛,朝我笑道,朕带你去一个地方好不好?



我顿了顿,用深切的眼神问他,你要带我去哪儿。



他看懂了,还狡猾地弯起了嘴角,道,不告诉你,去了就知道。



随之抱着挣扎的我,一脚踹开了御书房的门。



在乾清宫里一顿掩饰收拾后,身着浅色轻袍的他抱着我从偏门离开,鬼鬼祟祟地出了宫门。




TBC

*...*...*. ..*...*...*




汇总

陛下追兔子 04

评论(51)
热度(573)

© 凯源的红烧排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