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源的红烧排骨

一年365天,只有65天在线
微博&豆腐ID:凯源的红烧排骨

你们夏天招不招蚊子?我这有个好方法,拿维生素B2两片溶在小喷瓶子里,喷在四周可以驱蚊,特别有效。胡萝卜色,无味,不会跟花露水一样刺鼻。反正我现在已经离不开这小罐了。

只是有一点,尽量喷四周,不要太大面积接触皮肤,因为胡萝卜会染色,而B2貌似是从胡萝卜里提取出来的,我怕到时候你们的小白嫩腿会变胡萝卜色………唔………没想到我的诈尸是为了安利!

恩,我这阵子一直在消失,准备了这么久,前天终于考了会计了。哈哈过了(耶)宿舍就只有我一个人过,我觉得自己老聪明了😝

准备考证的期间也十分感谢大家的等待和不催更,还收到很多很多写给我的考会计小技巧,老有用了,老开心了!

不过我大三尾声了,所以有太多事情要忙,太多人生要思考,对即将到的大四也倍感压力,也算是个敏感的时期。

如果可以的话,就请留下来的你们暂时把我当成一个配菜,偶尔想起来就吃一吃,我也不是完全不更文,只是会比较慢,等我忙完毕业这一阵,稳定下来后,还是一个日更的小排骨。

最后,明天就是高考了,参加考试的朋友们一定不要紧张,如果有任何需要的话,我都可以帮忙的噢!

评论(213)
热度(20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凯源的红烧排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