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源的红烧排骨

一年365天,只有65天在线
微博&豆腐ID:凯源的红烧排骨

这个半妆太好看叻太好看叻!眼睛里有上冷脸颊也有蝴蝶胎QAQ谢谢虫工谢谢近近,图好看得我颤抖!打字都颤抖!惊喜!你怎么就喜欢这么暗戳戳来呜呜

虫工:

 @凯源的红烧排骨 

无心阅风月,多情渡旧河,几度夏秋轮回,杏子青了又黄,小哥哥啊,夜路太长,我不想再一个人走。

这次,我要带你回去,回到年年岁岁相守的日子里,与你眉眼相对,尝一尝陈年缱绻的甜杏酒。

--by 虫工


修图 @肥嘟嘟的肥嘟 
谢谢我们近,百忙之中还惦记着我让她做的图QAQ,做了很多张才做出想要的效果,真的特别感谢她对我这个强迫症的包容!


#催更#

评论(21)
热度(157)

© 凯源的红烧排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