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源的红烧排骨

一年365天,只有65天在线
微博&豆腐ID:凯源的红烧排骨

陛下追兔子10

00-01  

皇帝哥哥X小兔仙

...*...*. ..*...*...*


我的肚子一直闹腾到天色泛青才肯歇息下来,他也很不好过,愣是在茅房边死死守了我两个时辰。而且这期间他还不停地敲打着茅房的屋门,大声问我要不要紧。



刚开始我有些闹羞,所以在里边一声不吭,吓得他以为我晕倒在茅房里,捋起袖子便想顺着凹凸不平的墙壁爬进来救我。



我见此,无奈至极,只好闷闷地对他发出回应。他听见我弱弱的声音,好似大松了一口气,站在外边非常贴心地告诉我不必害怕,这个茅房是他家的,我想上多久便上多久。



我闻言,心里头有些感动,觉得他不仅对小兔子又好又温柔,还对神仙又好又温柔。



但是我这次真的是吃坏肚子了,在茅房里难受得紧,他虽然着急得在外边踱来踱去,但也对此无能为力,只好不停地给我讲好话,一会儿说要带我去哪里哪里游山玩水,一会儿又说要送我什麽稀罕的异域玩意。还时不时给我讲上一两个有趣的故事儿,想要让我分散一下注意力。



终于, 两个时辰后,我吃力地扶着凹凸不齐的墙壁,无力地推开了茅房的木门。他见此,赶紧走上前来扶住我,盯着我一张苍白憔悴的小脸,眸里闪过了一丝心疼。



——小家伙,你没事吧,要不要紧呐。



我抬眸,看着他撇撇嘴道:要紧。



他闻言,愈加心疼了,想像平日里一般将我揽进怀里,又有些顾及到此刻已是人形的我,我看出了他的想法,非常知情达理地对他眨了眨眼睛,虚弱道:没事,想抱便抱罢。



事实上是,我的双脚此刻已经酸的不行了,就差要跪下来了。



——你再忍忍,你再忍忍。



他见我脸色愈加不好了,也不再别扭,一把将我抱进怀里,宽厚的大手还不停地替我揉捏肚子,心疼道:小家伙你是怎麽回事呢,闹肚子闹得这麽厉害……



——肯定是……



我顿了顿,歇了一口气,对上他的眼睛重新开口道:肯定是那勺子罐焖鱼唇的错……



他闻言一愣,看着我,有些惊愕道:难不成……你不能吃鱼?



——不是……



我看着他,缓缓道:本仙吃不得豆腐……



——豆腐?



他眼里闪过惊讶。



我苍白地看着他,点了点头。



——怎麽……怎麽有吃不得豆腐的呢……



他抱紧了我,开口道:还是先带你回寝宫,再唤御医给你瞧瞧罢。



我闻言,脸色愈加苍白了:我可是神仙,脉搏都跟凡人不一样,难不成你要吓死你的御医?



——那,那怎麽办?你的脸色愈来愈不好了……



我闻言,将手挽上他,缓缓道:我困了,要睡觉。



——睡觉?



——恩。



我点点头,旋即疲惫地闭上眼睛,将小脑袋靠在他怀里,道:睡一觉就会好了,神仙都是这样的。



他显然有些局促:那,那除了睡觉,还用吃些什麽补药吗?



拉肚子而已嘛,我摇了摇头,道:补药不用,但是听说午膳要做得丰富营养一些,这样对神仙的身子好。



他闻言身子一僵,迟疑道:真的?



我嘴角一弯,道:真的。



——那好吧。



他见我脸色好了一些,也不再多问,只是稍稍俯下身,将我打横抱了起来。我顺势收紧了双手,在他怀里舒适地靠着。



唔,方才蹲着累死了,本仙才不要走回去呢。



他见我还跟以往一样蜷在他怀里,嘴角倏然扬了起来。我睁开了眼睛,恰好瞧见他柔情似水的眼神。



——你看什麽?



他眯了眯眼睛,对我笑道:看你好看。



——你!



我没料到他这麽直接,脸上立马闪过一丝红晕:你瞎说什麽?



——没瞎说阿。



他凑近我,扬起了嘴角道:是真的好看。



——你,谁让你看我了!



我瞪着他,道:你走不走,不走本仙把你变成猪头,大猪头!



说完抬起了手,作势要施法。



他见此,一把按住了我的手,笑道:好好好, 你累了,不要施法,午膳朕让御膳房给你做好吃的,好不好?



声音带着低沉的磁性,听得我耳根子又莫名其妙地红了。



——那本仙,本仙便姑且饶过你一回!



他闻言,挑眉笑了,朝我说了一声“多谢大仙”后,便将我抱得更紧,一步一步朝寝宫里走去。



此时天刚泛白,这条路上没有多少人影,我在他怀里颠着颠着也睡不着,于是便睁开了眼睛,看着他问道:重吗?



——不重。



他低头,对我笑道:就像只小兔子。



——小兔子?



我眨了眨眼睛,表示不解:有那麽轻?



——特别重噢。



他倏然凑近我,坏笑道:就是抱起来跟抱小兔子一样舒服。



——你!



我闻言一窒,气呼呼地看着他,道:走路的时候不许说话了!



他笑了,对我做了个“是”的口型,旋即顿了顿,又做了个“你看,朕不说话了”的口型。



我见此,脸上有些发烫,只好抛下一句“本仙懒得理你”,便将小脑袋埋进了他的怀里。



他瞧见了,笑了笑,将我抱得更紧。而且回到寝宫后,还主动示好,给我按摩了好久好久的小腿。



——舒服吗?



我眯了眯眼睛,重重点头道:超级舒服的!




TBC



*...*...*. ..*...*...*




汇总


评论(56)
热度(489)

© 凯源的红烧排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