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源的红烧排骨

一年365天,只有65天在线
微博&豆腐ID:凯源的红烧排骨

陛下追兔子09

00-01  

皇帝哥哥X小兔仙

...*...*. ..*...*...*


意外总是来得太快,让人措手不及。



我僵直了身子,还保持着方才披衣衫的姿势,一动也不敢动。脑袋里只剩下两个字“完了”,心里一点也不淡定,像藏了很多很多只小鹿一般,砰砰砰砰跳个不停。



身后有一小刻的沉寂,沉寂得我差点以为方才那句“你是谁”只是我的幻觉,在我绞着手指纠结要不要回过头看一眼的时候,身后又倏然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音,而且愈来愈大声,听着像是在找东西。



——小家伙,小家伙呢?



我闻言一怔,还未反应过来,便见他气势汹汹地下了床榻,直直走到我面前,大声质问道:是你偷了朕的小兔子?



声音不如以往温柔,反而带了一丝愠气。



我一惊,赶紧朝他摇了摇头,刚想开口解释时,便见他有些不自然地别过了脸,轻咳道:你,你穿好衣衫再同朕说话。



我顿了顿,低下头一看,才发觉自己还未系好绸带,衣袍正沿着肩膀下滑,露出了好大的一片肌肤。



脸上飞过了一片红云,我赶紧低下头将滑下去的衣袍扯了上来,但是因为这件衣袍跟我平日里穿的衣袍有些不太相同,我弄了好久好久,都没能把那复杂的绸带系上,我有些着急了,抬起小脑袋,向他投去了求助的目光。



他见此一愣,没有动。



我走上前一步,着急道:你帮帮我......



他顿了顿,迟疑地伸出了手,手刚伸到一半便硬生生止住了,我有些疑惑地看向了他,便见他一张好看俊脸似乎飘过一丝羞恼,不满道:你,你不会自己穿吗?



我揪着缠成一团的绸带,再往前走了一步,撅起了小嘴,有些委屈道:这是你的衣袍,我……我没穿过这样的……



——你还敢说,你......你为什麽穿朕的衣袍?



他闻言,回过头来,看着那件在我身上有些宽大的衣袍,瞪大眼睛道:难不成你是来偷衣袍的?



——不是不是不是。



我瞪大了眼珠子,着急地朝他摆了摆手,不料揪着衣袍的手一放开,宽大的衣袍又沿着肩膀往下滑,他看不下去,只好走上前一步,态度有些不好扯起我的绸带。



我乖乖站直了身子,让他帮我弄开缠成一团的绸带,眼睛却偷偷地抬起,悄悄地发觉他比我高了一个脑袋。



——好了。



他帮我把绸带系好,将手伸至我的肩膀,想帮我提一提松松垮垮的衣袍,我抬眸,方想跟他道谢,便见他正瞧着我的脖颈瞧得出神,我眨了眨眼睛,不解地顺着他的目光往下看,当看到那串露出的小幼兔吊坠时,心猛地咯噔了一下,本能地伸出了手捂住那串小幼兔吊坠。



他见此,倏然对我露出了很凶很凶的样子,大声道:你,你怎麽会有这个?果然是你偷了朕的小兔子!说,你把朕的小兔子藏在哪里了?



我闻言,有些慌乱地往后退了一步,他以为我想逃跑,气急败坏地抓住了我的手腕,将我往他那里一扯。



我没站稳,直直往他怀里扑了过去,他见此,趁机用另一只空着的手按住我的肩膀,我吃痛地叫了一声,眼里染了一层薄雾,抬眸委屈地对上他的眼睛。



——痛……放开好不好……



但是他没有给我回应,只是瞪大眼睛盯着我的眼睛,脸上闪过一丝不可思议。



——你,你的眼睛……



——我的眼睛怎麽了啦?



我在他怀里,倏然觉得有些不开心,心里想着,原来他是这麽粗鲁的凡人。



可他完全没有察觉出我的不开心,反而蹙紧了眉头,死死盯着我的眼睛看,好似要在我身上看出个洞一样。



我被他赤裸裸的眼神盯得有些不好意思了,方想一把推开他,便见他倏然将我圈得更紧了,有些迟疑和犹豫地看着我。



——小……小家伙?



我闻言大惊,猛地抬眸看向了他,脱口而出道:你怎麽知……



旋即猛地回过神来,捂住了自己的嘴巴。



——你,你……你真的是小家伙?



他见我这样,似乎更确定了,一双好看的桃花眼放出了激动的光,我心里大呼不好,方定了定神想告诉他我不是小兔子,便见他颤抖地摸了摸我的脸颊,又摸了摸我的手臂,口里不停喃喃道:是了,是了,你就是朕的小兔子。



语气肯定得很。



我看着他,弱弱道:我不是……



——是,你就是!你们的眼睛简直一模一样,表情也一模一样!朕不会认错的!



我闻言,自知骗他不了,只好有些虚地看着他,回道:那……那你就不害怕?



——害怕?



他闻言一怔,看着我有些不解道:朕为何要害怕?



我眨了眨眼睛,道:你就不怕我是妖怪?会害你的那种?



——你害我?



他倏然哈哈大笑,走前一步,挑眉道:你怎麽害我?你要吃光朕的江山?



——你!



我生气地瞪着他,道:我不是这样的神仙!



——原来你是神仙呀。



他闻言,上上下下打量着我,满脸的不可思议:唔……朕竟抓到了一个神仙。



——谁被你抓了……哎呀……



我刚想反驳,肚子便倏然传来一阵刺痛。我抱着肚子,满脸痛苦地蹲了下来。



哎呀,方才被他吓得上茅厕的感觉都没有了,现在才记起自己变成人是要干嘛。



——怎麽了,你怎麽了……



他见此大惊,赶紧蹲下来揽着我,问道:哪里不舒服,可是因为变成人了,身体有不适?



我摇了摇头,急得快哭了,颤抖地朝他伸出求助的手,道:快,快带我去茅厕,快点!



——什麽?茅厕?



他闻言一顿,看着我的表情恍然大悟,于是不敢多加怠慢,连忙将我打横抱了起来,一脚踢开了门,风风火火地抱着我直奔茅房。



TBC


*...*...*. ..*...*...*




汇总


评论(63)
热度(479)

© 凯源的红烧排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