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源的红烧排骨

一年365天,只有65天在线
微博&豆腐ID:凯源的红烧排骨

陛下追兔子08

00-01  

皇帝哥哥X小兔仙

...*...*. ..*...*...*


方才的事让他有些慌了神,便也不再顾及瑶琴,只是将我抱紧在怀里,软言细语地哄着。



从南哄到北,再从天上哄到地下,最后看我红着眼珠子朝他的脸颊蹭了蹭,才大松了一口气,将我狠狠揉进他的怀里。



——小家伙,可别不开心了, 朕都要着急死了。



他一手托着我的身子,一手将我的小脑袋按紧在怀里,我被抱得喘不过气,推又推不开,只得在他怀里使劲踢腾着小脚,表示这个姿势对我来说非常非常难受。



他回过神来,发觉怀里的我快被挤成兔干了,才忙不迭地把我放开。见我大口大口呼吸,眸里露出一丝内疚,刚想开口说些什麽时,雅阁的木门便被推开了。



——客官,上菜罗。



倏然的吆喝让他和我都愣了一下,只见方才那店小二正领着一群人风风火火地进来,每个人手上都捧着一个大碟子,店小二一拍掌,这些人便依次端着自己的碟子走上前一步,准备上菜。



——客官,此乃本店特色,罐焖鱼唇。



店小二使了个眼色,一名女子便悠悠上前,将手里的碟子放至玉案上。



我见此,从他怀里滚了一圈端坐起来,瞪大眼珠子好奇地看着那个盖得严严实实的大碟子。



——打开。



女子闻言点头,笑吟吟地打开了盖子,雾腾腾的白气没了盖子的束缚,倏地朝四周扑来,我吓得一个哆嗦,扭头又逃回了他的怀里。



——小客官,您别怕,这可香了……



店小二嘿嘿一笑,恭恭敬敬给他递上了一把大瓷汤勺。



他挑了挑眉,一手托着我,一手接过大瓷汤勺,轻轻地在汤里搅了两下。旋即示意店小二将瓷碗端过来,亲自盛满了一碗鱼汤。



——来,来尝一口。



将大瓷汤勺放下,他拿起了一把小瓷汤勺,舀起一小块鱼汤里的豆腐,吹了吹,伸至我的嘴边。



我当然是拒绝的,这份罐焖鱼唇的味道很腥很腥,哪怕是这家食府的特色,我也喜欢不起来。



所以我很不给面子地摇了摇头,扭过了我的小白脑袋,不去看那碗恶心的罐焖鱼唇。



似乎早已习惯了我的拒绝,他也没有表现出太多情绪,只是将手里的豆腐送进自己嘴里,慢慢咀嚼起来。



——唔,不错。



我闻言,转过小白脑袋,看到他眯着眼睛,好似在品尝着什麽人间美味。



真的那麽好吃麽?



我咽了咽口水,定定地盯着他。



——试试?



我思忖了一下,勉强点了点头,他笑了,送一块豆腐进我嘴里,我嚼了嚼,觉得比想象的好吃。



——下道菜呢。



他放下小瓷汤勺,看向了店小二。店小二会意,立马喊人送上手里的菜。



这次是两道前菜,虾籽冬笋和五丝洋粉,我眼睛一亮,伸出爪子就想去抓,被他一把按住了。



——吃要有吃相,我来。



说罢优雅地拿起手里的筷子,夹起了一小块冬笋递到我嘴边,我朝他咧了下嘴,便迫不及待地张嘴咬下。



唔,好吃好吃。



我眯了眯眼睛,一脸满足,他见我开心,好似很开心,便命店小二不要磨蹭,一齐把菜上了。



店小二哈哈应下,手一招便把所有的菜都上齐了,旋即朝他做了个揖,带着一帮上菜队伍浩浩荡荡地离开了。



雅阁只剩他和我,一时清净了不少,我嘴里嚼着冬笋,眼睛直盯着盘子里的各种冒着香气的菜。



——吃吃这个。



他又夹了一筷子的五丝洋粉,送到我嘴边。我朝他感激地点了点小脑袋,张开嘴巴吃下。



好吃好吃好吃唔。



见我满足得快跳起舞来了,他也看得格外有动力,所以接下来的几个时辰,他一直不断地给我夹菜,我一直不断地张嘴吃菜,直到……直到吃得肚子圆滚滚的,撑得不能再撑了,我才对他遗憾地摇了摇小脑袋。



他见此,笑了,将手里的筷子放下,把我抱了起来。



——吃不下了?



我眨了眨眼睛,朝他点了点头。



——唔……朕摸摸。



他将手覆在我的肚子上,若有所思地摸来摸去。旋即眯着眼睛收回了手,对上我的眼睛笑了。



——恩,是吃饱了。



好看的桃花眼里分明带着玩笑,我有些羞恼地低下了头,亮出肉嘟嘟的小爪子,朝他胸膛狠狠划腾了两下。



可这两下对他来说就似树叶掉到身上一样不痛不痒,只见他笑着握住了我的小爪子,放在嘴边亲了亲,道:唔,臭臭的。



谁臭了!唔,不对,谁准你亲本仙拉?



我瞪了他一眼,愤愤地收回了爪子,却不再敢用爪子划腾他了,生怕他一个不满意,把我爪子给剪了。



——吃饱了,喝足了,天色也晚了,要不,咱们回宫罢。下次,再带你吃多些好吃的。



我闻言,觉得他讲得很有道理,这闹腾了一整天也确实有些累了。所以我干脆地朝他点了点头,换了个舒适点的姿势,窝在他怀里打呵欠。



他见此,也只是无奈地笑了笑,便将怀里的我抱紧了,起身离开了这家食府。



我在他怀里颠得昏昏沉沉的,也不知是什麽时候睡过去的,只知晓他边走边用衣衫给我盖住,然后把我抱得愈来愈紧。



一醒来,睁开眼睛一看,才发觉早已到了他的寝宫,外边也已是迷迷蒙蒙的夜半。



我眨了眨睡得迷迷糊糊的眼睛,往旁边一看,他正抱着我睡得真好,长长的睫毛弯弯颤颤。四周静静的,我的额头倏然冒出冷汗,肉嘟嘟的小爪子捂着自己的肚子,觉得有些儿难受。



可能是吃撑了。我心想。



小心翼翼地从他的手臂里爬出来,我虚弱地爬到床沿,觉得肚子愈来愈痛,只想快些上茅厕。可是盯着高高的床,我有些犹豫了,平日倒没什麽,但要是现在这样跳下去,估摸自己会受不了,自己的肚子更受不了。



所以我看了一会床,看了一会呼吸均匀的他,再看了一会床,再看了一会呼吸均匀的他,终于在肚子的催促下下定决心,闭上眼睛缓缓念起了仙咒语。



身体缓缓被罩上了一层浅金色的光,短小的四肢开始伸展,慢慢化成人的模样,身上的白绒毛随着光的蔓延慢慢消失,露出了一头长及腰的墨丝和一身光滑细腻的肌肤,我伸出手,抚摸了一下自己精致的五官,低头看了一下自己身体,满意地露出了一个苍白的笑容。



恩,变回人了。



但现在是争分夺秒的时候,没多少时间自我欣赏,我看了一眼睡得沉沉的他,足趾点地,大气都不敢出,一点一点地挪到门口。



刚松了口气想推开门,却倏地想起自己身上未着一物,如若这样出去,别说别人了,自己也会羞一脸的。



所以我左望右望,终于看到了一件随意挂在座榻上的衣衫,刚挪到那边去,刚把衣衫往身上披,便听到身后倏然有了动静。



——你......你是谁?



熟悉的声音带着颤抖和惊讶迟疑地传来,我的心一咯噔,本能地站直了身子,脑袋此刻像被雷重重地劈中一样,猛地一片空白。





TBC


*...*...*. ..*...*...*




部分文搬至豆腐,ID还是凯源的红烧排骨,可以来找我玩呀

汇总





评论(52)
热度(444)

© 凯源的红烧排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